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人大代表的肯定是我们的不竭动力
时间:2020-01-13 来源:双清红网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双清区法院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邀请了辖区内的省人大代表参会,省高院司法装备技术处调研员、副处长李凌力专程前来听取省人大代表对湖南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中院领导进行陪同。这是双清区法院今年以来召开的第二次人大代表座谈会。

会上,李凌力向代表们汇报了2019年全省法院的工作情况,参会代表依次发言。代表潘明敏充分肯定了法院司法公开的措施,他认为全省法院2019年工作求真务实,成绩非常突出,但与此同时,他期盼法院能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力度,继续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司法,让广大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代表曾花在提高法院队伍素质、加强法院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对法院在工作中尊重代表、接受监督、坚持以登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主动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全省法院近年来在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省高院李凌力在感谢省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的同时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项梳理,及时向省高院汇报,争取将法院工作做得更好。她希望与会代表一如既往地发挥监督作用,为法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最后,双清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瑜表示,双清区法院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完善措施,持续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