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春送福, 墨香暖人心”
时间:2020-01-13 来源: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10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宋庄国际书画院院长、北京人民画院院士杨云龙大师及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邵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马孝来、中共邵阳市委党校(邵阳行政学院)科研处处长李伟民亲手书写字和对联,将美好的祝福送给广大人民群众。

   当天下午,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辞旧迎新、弘扬美德、家庭和睦等饱含祝福的话语,书写成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作为吉祥珍贵的礼物送给人民群众。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书法大师的指导下现场观摩学习书法,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和传统文化氛围。书画院院长杨云龙书写的“福”字被热情的人民群众“一抢而光”,人民群众拿到带着墨香的春联,一个个如获至宝,脸上都乐开了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