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暖心!双清城管为干部职工免费发放预防性中药饮片
时间:2020-02-1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大家心里暖着呢!”2月6日下午,从去年除夕开始就没有歇过的城管队员雷苓喜,接过双清区城管局机关工作人员发放的中药饮片药包,感动不已。

(图为工作人员在分发中药饮片)

自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双清区城管局300多名干部职工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每天在街头规范市容秩序,维持三眼井农贸市场正常运转,对城区路面、环卫设施进行清洁和消杀,接触病毒被感染的可能性相对较高。

2月4日邵阳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中医药防控作用的通知》(邵疫防办〔2020〕7号)文件发布后,了解到配方中药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有着一定的预防作用,双清区城管局党组立即联系购买了400付中药饮片药包,先期分发给一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和协管员。派发现场,为避免人员聚集,各部门负责人按照要求错时统一领取,做好登记。派发人员向领取人嘱咐了煎服方法和注意事项,声声关切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在全力带领局系统抗击疫情的同时,千方百计购买个人防护用品,向一线累计发放医用口罩8000余只,防护手套1500余个,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