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疫情不退,爱心不减:双清区退役军人自发捐款支持抗疫
时间:2020-02-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作为退役军人,面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2月18日,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了一些退役老兵的电话,他们自发组织了捐款,希望通过退役军人事务局这个“娘家”为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截至当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发改局的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伤残退役军人、参战退役军人、退役志愿兵已向双清区慈善会捐款18150元,自发募捐活动仍在继续。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在火车社区发放防疫宣传资料

据了解,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号召,主动下沉到村社区一线参与防疫工作,并号召广大退役军人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应急防疫、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群防群控等各类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与防疫志愿突击队

棕树岭社区组建退役军人先锋队参与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