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机关乡办齐努力,共筑“防疫”同心墙 ——双清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轮班支援联点新华社区
时间:2020-02-1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为落实区委支援抗疫一线力量的指示,我们区委组织部由3位副部长带队,轮流带领组织部干部支援联点的新华社区的抗疫工作。请你们根据抗疫工作需要,统一安排工作任务,我们一定全力配合!”2月13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启来同志率领组织部干部支援新华社区时说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为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指示,社区干部力量严重短缺,急需支援。“我们社区干部加上办事处挂点干部只有8个人,面对1500多户6200多名居民,2个临时农贸市场,我们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我们全体干部从大年初二到现在都没有休过1天假,虽然勉力做了一些工作,但防控压力还是很大。现在组织部的同志们来了,我们顿时感觉力量更强了。”在看到区委组织部大批同志来支援社区抗疫工作时,新华社区党总支书记朱禧感激地说道。

在防控工作中,区委组织部干部按照上级防控指令和指示,沿街沿商铺,深入居民楼栋、居民小区,挨家挨户发放市防疫办统一印制的《关于切实做好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将自己备用的口罩腾挪给街上没有戴口罩的群众使用,显示了极高的工作素质和深厚的爱民情怀。截至2月14日,区委组织部已有18名党员干部来社区支援,共入户1100余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有力的支援了新华社区的抗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