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命潘功宏为双清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
时间:2020-03-1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双清区人武部召开团职干部调整命令大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周爱国,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劲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朱建晖主持。

周爱国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职命令:潘功宏为双清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王江丰为新宁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潘功宏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吴劲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潘功宏同志的新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吴劲松表示,近年来,区人武部不断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全区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区人武部要在新的班子成员带领下,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
周爱国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把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贯彻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筑守对党忠诚的根基;要始终把备战打仗抓紧抓实,坚持抗疫不误战斗力,防控不松战备弦,扎实抓好以备战打仗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落实,保持民兵和预备役正常训练、生活秩序和良好战备状态,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练兵备战两不误;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守紧守牢,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立根固本保稳定,促进人武部全面建设稳步发展,为人民武装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