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女职工维权宣传月,双清区总工会在行动
时间:2020-03-2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20日下午,双清区总工会2020年“女职工维权宣传月”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在湘中制药有限公司举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彭环玉带领全体总工会志愿者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320194728.jpg

携手抗疫,温暖前行。活动现场,双清区总工会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当场讲解、电子屏宣传标语、组织知识讲座等方式,深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职工维权保护意识,积极引导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维护女职工权益和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320192444.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192431.jpg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普法学法、关爱女性、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使维护妇女权益法律观念和法律知识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改善女职工的劳动环境、维护女职工权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团结带领女职工创建安全健康平等的工作环境,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文明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