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政协担当:“双助双行动”发力
时间:2020-03-2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重要要求,双清区政协将深入企业、贫困村开展“双助双行动”(助力企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按市政协统一部署,参与助力100家实体企业成长发展,帮扶100个贫困村)。
3月25日,区政协主席马新祥率队来到兴隆政协工联委付曾军、李海波和谭鑫斌三名委员所在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助力双清区实体企业成长发展。

马新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邵阳恒兴建材有限公司的生产和建设情况,了解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该公司所造成的影响。在随后的座谈中,马新祥指出,要充分挖掘新媒体的优势,加大企业品牌的宣传力度,让该公司“一片恒兴铺天下”的宣传口号,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在即将离开该公司的时候,马新祥鼓励付曾军委员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疫情过后企业发展将有更好的前景,继续用心做大做强企业。

下午,马新祥对李海波、谭鑫斌两名委员所在的邵阳市鸿瑞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邵阳市湘莲建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在了解到鸿瑞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仓储空间不够、配套设施不齐全、周边环境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等问题,马新祥指出,要在政府、企业、商会、街道和社区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规范湘桂黔建材城市场的管理,通过整治市场卫生环境、规范市场交通秩序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等一系列有力措施,促使该建材市场内的企业有一个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