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微微爱”助力圆梦微心愿项目启动仪式在金罗湾国际商贸城举行
时间:2020-07-0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微小的爱收集起来同样能实现小小的心愿,完成一个大大的梦想。7月7日上午,“微微爱”助力圆梦微心愿项目启动仪式在金罗湾国际商贸城举行。此次活动由双清区民政局、共青团邵阳市双清区委员会、双清区关工委主办,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双清区社工站、邵阳市双清区青年志愿者协承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上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7163606.jpg

据了解,“微微爱”助力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社会组织的热烈响应,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与好评。目前,全区已征集微心愿40多个、认领21个、圆梦21个有40多名志愿者、3家爱心企业参与“微微爱”助力圆梦微心愿活动,捐献物资总价值约4万多元。

活动现场,邵阳市湘莲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谭鑫斌先生、佛山格雷斯灯光设备有限公司经理付王震先生、湖南金罗湾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罗伦飞先生向民政局捐赠爱心物资,并由在场领导及爱心企业家为受助学子颁发心愿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707163611.jpg

最后,周上智为本次活动致词。他指出,微心愿是全区深入推进以民政社会工作者为载体,深入村社区走访调查,通过面向困境儿童征求心愿,由政府主导,再由慈善企业、爱心人士认领的形式,最终来帮助孩子们圆梦的一个慈善爱心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能把我们政府和社会的温暖送达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中去。民政部门、社工组织要借着今天这个东风,把“微心愿”打造成为全区具有正能量的、可持续的一项爱心工程、贴心工程、暖心工程。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能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把慈善爱心事业作为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多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