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水利局向党员发放廉政卡片
时间:2020-07-0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水利局退休党员姜和平拿到了一张精美的廉政卡片,他感慨道:“廉政卡片这种形式很好,就像是一面规范党员行为的镜子,卡片上的内容简洁明了,蕴意深刻,让我们可以对照内容时刻警醒”。

图片5.png

双清区水利局的每名党员同志都拿到了这张特别的廉政卡片,翻开卡片,“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这首陆游的咏梅诗映入眼帘。梅花高洁、清香的品质跃然纸上。卡片上除了《咏梅》诗之外,还有该局对每名党员同志的节日祝语和殷切希望,还附上了精心编排的十不准提醒,便于广大党员铭于心、记于脑,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

双清区水利局负责人表示,发放党员廉政卡片,一方面是庆祝党的生日,另一方面是树立廉政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履责,做好表率,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出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