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
时间:2020-09-2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推动双清区中小企业向科技型企业方向发展,9月22日到25日,双清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现场诊断服务活动。双清区科技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经理陈慷带领袁伟等工作人员组成诊断服务队,深入小江湖街道、兴隆街道、火车站乡十余家工业企业现场问诊。

诊断服务队围绕双清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目标任务,根据区科工信局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工作要求,按照科技型企业评价属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设备、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诊断。交流中还为企业讲解当前国家、省、市、区关于科技型企业方面的税收优惠等支持政策,为企业在科技研发费用申报和科技型评价入库填报等方面进行服务指导。

双清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在诊断服务活动中积极搞好企业调研,帮助企业分析解决科技创新难题,在科技成果研发,科技项目筛选、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按照“一企一档”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建立健全双清区科技型企业库,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领军企业奠定基础。

本次入企现场诊断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便利,宣传了政策,提出了产品、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法,得到了走访企业的一致好评。双清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后续还会定期组织开展一系列的企业服务活动,为培育和服务好区内企业,促进双清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