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开展“四季同行·科技惠双清”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
时间:2020-09-1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现代科学技术向农村普及,帮助双清区广大农业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拓展营销方式,进一步提升销售技能,让更多科技知识源惠及企业和广大群众,9月8日至10日,双清区科工信局联合区人社局、农业农村局举办“四季同行,科技惠双清” 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天香生物、青石农业等企业员工和高素质农民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双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叶萍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4.jpg

此次培训班会议邀请快手公司和湖南铁道富孝职业培训学校就主播必修课之解放天性、镜头面前如何介绍自己、直播流量的来源、直播流程的技巧、短视频拍摄剪辑、打造个人IP、直播前中后期策划、大数据分析等实用课目进行了专业讲解和实操。期间,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

图片3.jpg

本次培训旨在加深农业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农民对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培养电子商务直播能手,解决农副食品和农业产品销售难题,推动双清农产品向外延伸,挖掘和培育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带动示范效应明显的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创新企业。

下一步,双清区科工信局将以企业和农民的需求点作为政策制定、服务提升的着力点,在现有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政策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并出台系列鼓励科技创新的政策,同时积极开展科技培训、宣传惠企利民政策,推动政策落实,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