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局党组会
时间:2021-01-0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双清区市场监管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中共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和区“两会”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该局党组成员、相关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中共邵阳市双清区委关于制定双清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吴劲松书记及代区长江韬讲话精神等,对“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和安排部署。

2021年,该局将从四个方面着手,开启新征程: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扩大学习范围,将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列入局务会和各支部1月份学习内容;二是认清形势、早做谋划,要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经济下行等任务及风险,抓住质量强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监管等重点工作,从严科学高效监管;三是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梳理出2021政府工作报告中市场监管部门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工作措施和完成期限,有力有序推进各领域工作;四是严明责任、勇于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梳理工作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的督查考核。

党组成员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戮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十四五”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