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部署会全力抓好近阶段五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1-01-2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双清区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七楼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年关守护”(2021)、冬春季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该局党组成员、相关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冬春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年关守护”(2021)、损害营商环境整治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发了《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监管工作实施方案》《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关守护”(2021)行动方案》《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等,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对标对表自查、全面排查整治、建立长效机制。

如何做好近期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依法高质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三是勇于担当,严肃纪律,以优良作风胜利完成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