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区住建局(人防办)学习贯彻区“两会” 精神 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相关工作
时间:2021-01-0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区“两会”上月31日上午圆满结束,区建局于当天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提名人选易声明主持。

微信截图_20201231214035.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月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专题材料。去年区“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又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代表、委员和全社会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会上干部职工热烈交流,纷纷表态要学习领会好区“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精神,全面准确、迅速有效,理解内涵、把握实质,凝聚推动住建(人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还就2021年元旦春节相关工作作出相应部署: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二是对标对表做好区委、区政府部署的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坚持底线思维抓好抓实安全生产,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四是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正风肃纪,倡导文明勤俭节约,有序过好“两节”,认真做好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相关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