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党史宣讲进企业 红色力量促发展
时间:2021-04-1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双清区文旅广体局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微宣讲,并参观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415162708.png

讲座上,区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人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微宣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发展规律,一切从客观实际和人民利益出发,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不断走向胜利的基本经验。

微信截图_20210415162658.pn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微宣讲,受益匪浅,备受鼓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成长中经历无数艰难曲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学习新技能,将所学所想所悟转化赋能,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