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团双清区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大会暨双清区青少年禁毒宣教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4月9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召开双清共青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大会暨双清区青少年禁毒宣教工作部署会,区禁毒办主任龙行海、区教育局副局长艾春华,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和区学校辅导员及35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2093324.png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银利灵宣读阐释了《双清共青团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切实肩负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做好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

会议还布置了青少年禁毒宣教活动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艾春华宣读了《关于2020年双清区法制禁毒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优秀禁毒宣讲员的表彰决定》及《关于聘任双清区禁毒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团区委副书记银利灵宣读《2021年青少年禁毒宣教活动工作方案》。会议充分肯定各禁毒宣讲员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及聘任的禁毒志愿者继续发扬成绩,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禁毒事业。

区禁毒办主任龙行海强调,不断加强我区青少年法治观念,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一要敢于创新教学方式,将禁毒教育从书本引向课外,用心讲、用情讲、用景讲;二要加强学习能力培养,务求取得宣教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