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723日,双清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雪珊通报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有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清区融媒体中心迅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在落实好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双清》报等主流媒体及双清发布、掌上双清、红网双清站等网络媒体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专题宣传,充分报道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展成效、典型经验,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统揽,开设“百年辉煌我接棒——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下基层等专题专栏,以纪实的手法持续报道我区党员干部为老百姓办实事,带领群众走向新时代的优秀事迹,全面展现在党的教育教导下,领导下双清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管理、生态环境、民生福祉、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心策划,拍摄制作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线上VR全景展览馆,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便可身临其境参观游览。在此基础上,致力打造“红色故事汇”等红色革命故事品牌,精心拍摄专题纪录片、微视频、快板等,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截至目前,共计编发简报33期,向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信息45条,采用7条。刊发党史学习教育新闻稿件810篇(其中中央媒体25篇,省媒56篇,市媒185篇,区媒544篇),策划、制作纪录片、微视频、h5vr等新媒体产品12个,多次受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的肯定和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