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书法名家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
时间:2022-01-1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15日,由双清区双清家苑建设指挥部主办的“邵阳书法名家进小区送春联”活动在双清家苑文体活动中心举行,肖怀贵、黄小东、回楚佳、唐积田、邓爱平、陈正勇、付绍斌等十余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市民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味,阵阵墨香吸引了众多居民在现场挑选心仪的春联。书法家们现场创作,行、楷、隶等书体各显神韵,红彤彤的纸上写下苍劲有力、潇洒自如的新年祝福。居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旁边排队等候,大家讨论着春联的蕴意。不少群众认为书法家们手写的春联比在商场买的对联更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在领取美好的新年祝福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更有意义,年味更浓。

 一上午的功夫,上百副春联就被居民“一扫而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满载而归,拿着春联笑逐颜开。随后,主办方还组织送春联上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