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开展“医者初心,清廉同行”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2-01-0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7日上午,双清区在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医者初心,清廉同行”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丁,副区长李凯及区纪委班子成员,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学习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通过现场教学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呼唤初心》,警醒广大干部以案为鉴,牢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思想观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的会议室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谢旺就相关建设问题提出要求。李丁通报3起案例,并围绕清廉医院、清廉医保建设等内容授课。李凯主持会议。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谢旺要求,相关职责部门要做到以下六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为人民服务。二要依法依规办事,针对清廉医保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三要履职尽责,保障民生,将“清廉医院”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四要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着力构建全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五要讲团结,和谐共事,努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六要讲廉洁、守初心、守底线,积极作为,杜绝麻痹懈怠。

    李丁指出,相关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案例,强化监督,令行禁止,以清廉双清建设为抓手,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底线不移。坚持落实完善的清廉制度,把清廉医院建设作为民生实事抓紧抓好,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