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22-01-1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12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带队调研公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波、车驰、刘韵东、王志军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双清公安分局局长罗伟成,双清公安分局政委赵红专陪同调研。

    刘文伟一行首先来到双清区石桥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参观该站禁毒宣传长廊、检测室、远程视频诊疗室等基础设施,查阅社区禁毒台账资料、禁毒人员档案资料等,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解石桥街道社区禁毒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对社区禁毒工作、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社区禁毒工作档案管理等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双清公安分局,刘文伟一行参观了该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视频侦查中心,听取工作汇报,有关负责人现场讲解了案件研判室、信息采集室等各功能区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公安分局和区禁毒办工作汇报,重点就禁毒、反电诈等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文伟对双清公安分局工作特别是禁毒、反电诈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党忠诚、永葆本色。要持之以恒深化政治建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服务人民,担当使命。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三要公正执法,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从严治警,树好形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