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资讯
双清区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持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广泛传播禁毒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带动禁毒教育从学校走向家庭、走向社会,全面筑牢禁毒防线,622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双清区检察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十井铺社区,来到邵阳京华服装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双清区检察院在学校大礼堂设置固定宣传点,通过上禁毒宣传课、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类型、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与危害以及毒品犯罪的法律法规,让同学们学会辨识“跳跳糖”“奶茶”等新型毒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拒绝毒品,远离易染毒场所。同时,现场还普及了反电诈知识,教会同学们怎样识别诈骗、遇到诈骗如何处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