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时间:2020-02-09 来源: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

  

根据上级要求,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企业和群众,从210日起,区级政务服务大厅恢复对外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政务服务大厅从210日起正常上班,为广大企业和群众办理相关政务事项,双休日及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为防止出现交叉感染,根据区防疫指挥部要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每天必须佩戴口罩按规定入口进入大厅。办事群众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自觉配合做好相关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暂不要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并配合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三、提倡通过在线申报办理业务。进入双清区人民政府官网

https://www.shuangqing.gov.cn),点击首页“网上办事”栏目,企业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群众个人使用身份证号码注册后登录,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在线办理。请大家尽可能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办理相关事项;如确有急需线下办理的政务事项,则可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衷心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739-5158516

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