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时间:2020-02-0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据2月5日邵阳市卫生健康委通报,截至2020年2月4日24时,双清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例,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申某,男,邵东市人,在邵东市某学校工作,现住双清区石桥街道马鞍村某小区。1月27日乘坐其亲戚的车辆从邵东市回到邵阳市双清区住所,1月28日因咳嗽、乏力到医院就诊,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

病例2:刘某,女,新邵县人,现住双清区兴隆街道汽制社区。1月27日中午有发热、干咳症状,2月2日从新邵县乘坐其亲戚的车辆回到双清区住所, 2月3日下午到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

病例3:张某,女,双清区人,住小江湖街道双清社区某小区。1月28日身体不适有感冒症状,2月4日晚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治疗。

目前,双清区已按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流程第一时间落实防疫措施,对患者家属和密切接触者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防护。

邵阳市双清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