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区委第一巡察组作党组工作等四个专题汇报
时间:2020-05-1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按照五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要求,514日,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党组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组织人事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四个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林主持,区委第一巡察组,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林代表局党组向区委第一巡察组汇报成立以来的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组织人事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派驻纪检组组长汇报了监督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巡察组与局党组、派驻纪检组就巡察工作中的疑问充分交流。最后,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永辉总结点评:一是局党组的工作汇报贴合实际,谈问题比较准,体现了局党组政治认识到位,对巡察工作十分重视;二是要继续细化整改措施,加强整改措施的操作性,对自查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党领导一切工作,抓好工作统筹,发挥好党组议重点、管大事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