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4-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427日上午,双清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信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政府四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郑华杰、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蒋爱民、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曾康平以及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勇武主持会议。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1114-2020113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信访局党组开展了政治巡察。会上,巡察组对区信访局党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主要是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党的纪律建设及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区信访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强调,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区信访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组的意见,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短板”、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党组抓起,以上率下、带头整改,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扩大巡察整改效果,坚持巩固提高,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注重举一反三,从制度机制上查漏补缺,构建长效机制。



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勇武对区委巡察组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巡察工作是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主动作为、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对整改落实事项实行台账管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全区信访工作持续向好发展的实际成效。会后,局党组还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举一反三,主攻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