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城区中小学校服采购项目
时间:2021-07-2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长沙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邵阳市双清区教育局委托,现对邵阳市双清区城区中小学校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内容、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邵阳市双清区城区中小学校服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CSSH-SY2021017

3、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在最大限度地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前提下,按照投标人综合得分从高到低顺序,由评标委员会向采购人推荐不少于3家中标候选人入围,各学校采购校服数量及款式由所在学校根据自身需求在入围单位中选择。)

4、服务学校名单:

昭陵中学

第一实验小学

东塔小学

中河街小学

龙须塘小学

铁砂岭小学

偕进小学

江湖小学

前进小学

洛阳洞小学

华竹小学

佘湖小学

石桥小学

白马田小学

志成小学

五里牌小学

5)服务周期202191-2023630日,合同一年一签,每学年一考核,考核合格才能续签下一学年合同,不合格不予续签。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且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且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材料: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提供单位法人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或缴费凭证复印件)或无缴纳税收证明;

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或缴费凭证复印件)。

4)提供2020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财务状况说明资料(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政府采购政策通知要求本项目资格要求部分有关财务状况、税收缴纳和社保等证明材料可以书面承诺,对提供虚假承诺的供应商将以虚假资料谋取中标(成交)的违法行为,列入不良记录名单同时取消中标资格。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并附以下截图。

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

①失信被执行人(供应商必须为非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相关承诺));

②本次采购活动公告发布前三年内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重大违法记录;

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官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

④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4、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5、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7 28 日起至2021 8 3 日,每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邵阳市大祥区财富路安置小区A14302室,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办理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 8189 0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长城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3、开标时间:2021 8 18 9 00 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长城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五、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双清区政府网(http://www.shuangqing.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六、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称:邵阳市双清区教育局

联系人:石发明

话: 13873927272

址: 邵阳市邵水东路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长沙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彪

话:19918399551

址:邵阳市大祥区财富路安置小区A143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