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度衔接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11-2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双委乡振组发〔2021〕20号

关于下达2022年度衔接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区直各相关行业部门:

《双清区2022年度衔接资金项目计划》已经中共邵阳市双清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现随文下达,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衔接资金管理文件要求,管好用好衔接资金。

二、衔接资金项目一经批复,乡镇村或项目主管部门等不得擅自调整项目实施地点和建设内容,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调整或变更的,必须报中共邵阳市双清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审批。

三、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加强对衔接资金和项目的审计、检查和监督,以确保2022年各项衔接资金项目的全面完成。

附件:双清区2022年度衔接资金项目计划表

中共邵阳市双清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20211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