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义务植树助力创森
时间:2020-02-2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3日上午,双清区四大家领导集体来到爱莲街道云水村甘田冲参与植树,与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为双清大地再添新绿,身体力行助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春风拂面,天气晴好,甘田冲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吴劲松、肖平等区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迎春风、踏黄土、植新绿,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干部群众共栽植树苗约50亩,单苗成行,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绿意。






植树间隙,吴劲松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住春季植树的好时机,号召全区上下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要统筹抓好城乡绿化,选好树种,应栽尽栽,不断拓展绿色空间。要科学种植,加强管护,确保树苗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努力让双清大地绿起来美起来,更重要的是为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而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