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时间:2020-02-2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24日,从双清区政府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调度会上透露,截至当天,全区实施的20个市重点项目在区发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帮助下,解决了防疫物资保障、场所消杀、复工报备手续、员工健康监测等问题后,已有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双清路三期(一期)、千禧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等13个重点项目安全开工复工,预计续建项目2月29日前全部复工,新建项目3月底前开工。

截至2月23日24日,双清区累计确诊病例5例,治愈出院4例,区域防控有力。在严防死守织密防“疫”墙的情况下,若不是人员聚集性工作,经复工手续审批并做好开工前准备,完善防控制度,落实出入测体温、错峰上下班、分散用餐等具体措施,对所有员工做到健康监测,疫情没有输入性扩散,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开复工,夺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当天参会的各项目代表就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存在的困难,区直相关部门进行政策解答,提拱政策帮助。各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就做好防疫期间复工复产提出具体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面统筹,科学谋划,压实企业、项目主体责任,强化部门服务、监管职能,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开工项目要扎实做好复工上岗人员的摸排登记,做足用人用工、资金保障等方面的保障,落实防疫相关具体措施,精准解决复工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开复工。

当天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峤林主持。区委二级调研员禹会前,副区长胡迪芬、谢旺、李卫军、周上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项目代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