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疫情防控工作再鼓劲再加压再落实
时间:2020-02-1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13日,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双清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次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参加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工作组、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再鼓劲、再加压、再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坚定信心,做好一线人员的心理干预和情绪疏导,有针对性做好人文关怀。进一步传导压力,围绕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死亡率,抓好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工作。疫情防控力量要下沉到基层一线,严格落实区委常委包乡镇街道、乡镇街道包社区(村)责任机制,推动区直机关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充实联防联控力量,切实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具体实际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管理和调度,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以铁的措施和纪律坚决防止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内人员的感染。加强医护人员业务培训和自我防护工作,强化医疗物资等供应保障。精准服务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错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公安部门要强化力量保障,依法加大妨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全力维护医疗、隔离秩序,营造良好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坚持明查和暗访相结合,补齐疫情防控中的短板弱项,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以坚强的纪律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