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曾市南到双清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0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到双清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复工复产等工作。曾市南强调,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序推进农业春耕生产,精心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境内疫情反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市监委委员杨桂林,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参加调研。

↓↓↓↓↓↓


▲曾市南在横塘现代农业乡村扶贫基地,查看韭菜等农作物种植情况。


     渡头桥镇两塘村是双清区脱贫攻坚重要阵地。曾市南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两塘村,沿路查看了耕地翻耕、春播春种等情况。在横塘现代农业乡村扶贫基地,曾市南深入大棚实地查看农作物种植情况,向该基地负责人了解企业经营以及聘请贫困户等情况,当得知企业去年因水涝收入受损时,他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做好排水排涝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曾市南走访慰问了两塘村贫困户潘淑云、封桂莲,仔细查看她们居住、用水、生活等情况,详询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村干部一定要经常到两位老人家中走访,要让老人住得安心、放心。


曾市南与贫困户潘淑云亲切交流。


曾市南强调,各地各级要认真贯彻市纪委监委制定的护航脱贫攻坚“十二条措施”,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十二条措施”落实落地。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和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农业生产要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扶贫项目工程要全面复工,扶贫产业要大力发展,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就业,如期完成全部脱贫任务,做到脱贫“四不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随后,曾市南来到石桥街道,深入企业调研考察。在维克液压公司,曾市南详细询问了企业员工到岗比例、员工疫情防护、上游原材料运输、成品销售、公司发展方向等情况,查看了各个生产车间,饶有兴趣地拿出手机拍摄车间工作机器人。在达力实业公司,曾市南询问了企业订单、成品发货以及环保排污等情况。



曾市南到维克液压公司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曾市南强调,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扎实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工作;各联点部门、街道要严格落实好指导和帮扶责任,主动作为,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涉及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矛盾化解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经济平稳发展。

下午,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委托,市监委委员杨桂林率队到双清区石桥街道调研,随后到双清区纪委监委指导信访、扫黑除恶、“带着板凳进村”、创建“廉洁单位”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