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大力培养选拔“85”后年轻干部,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0-04-0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最是一年春好处,青春筑梦正当时。4月1日上午,双清区召开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掌握年轻干部队伍工作现状和思想动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光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脚下路,始终牢记讲政治、识大局”“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做敢于亮剑的战士,不当畏首畏尾的‘绅士’”……来自全区各领域的27名“85后”年轻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双清区年轻干部培养机制,通过谈体会、说想法、话发展的方式,积极建言献策,现场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会上,于光庭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们的发言,他边听边记边看,并指出,年轻优势是相对优势而不是绝对优势,是第一优势但不是唯一优势,是一去不复返的优势而不是一成不变的优势,是比较优势而不是竞争优势,是值得珍惜的而不是用来挥霍的,年轻干部要紧紧抓住年轻优势,当仁不让,勇敢地承担责任。

就如何紧紧抓住年轻优势,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于光庭指出,年轻干部要有理论武装的深度,在生活和工作中,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有解放思想的宽度,敢于打破惯性思维,走出思维定势,树立起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勇于超越的创新意识;有担当实干的力度,把分内的事情做精致,分外的事情做担当,把难事做稳妥,好事做完美;有经验积累的厚度,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在实践中学;有自我约束的程度,要“吾日三省吾身”,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有选拔年轻干部的高度,要以全局的战略来认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