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召开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六清”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7-0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7月3日下午,双清区召开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六清”行动推进会。区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李谟旺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和市场监督、卫生健康、自然资源局等8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检察、法院、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jpg

吴劲松传达了6月29日省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督导邵阳市意见反馈会精神,通报了省扫黑除恶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并结合双清区扫黑除恶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讲话精神,按照省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对邵阳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专项斗争和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小组、各个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短板、补弱项、堵漏洞、抓长效,将专项斗争不断地推向深入。二是要按照“六清”的要求,全面地落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对照中央和省、市、区多次督导督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全力攻坚。特别针对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度慢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敢于担当作为,通过“三书一函”等手段,想方设法标本兼治,确保在9月底前交出“行业清源”业绩清单。三是要切实履职,压紧责任,加强调度,形成合力。“为官一任,保一方平安”是最基本的政治责任,任何单位不得推诿塞责。要结合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县域警务现代化等工作,凝聚平安双清建设强大合力。要统筹抓紧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六清”行动、长效机制建设,充分利用领导包案、挂图作战、调度会商、约谈通报等工作手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副区长、双清公安分局局长李政,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瑜,区纪委常委、常务副书记李凯结合各自履职要求对央督、省督重点案件线索核查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推进“六清”行动作了表态发言。区政府办主任夏伟中就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乱象整治工作作了经验介绍。李谟旺对“六清”工作进行了调度,对案件攻坚工作进行了交办,并就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