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现场办公解难题 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时间:2020-09-2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00922173031.jpg

9月22日,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带队调研碧桂园·紫微上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组织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曾峤林、郭皓、胡迪芬、张立名参加。

碧桂园·紫微上城项目位于双清区紫薇公园,开发用地288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总楼栋数55栋,在建22栋,已交付11栋。当前由于房屋拆迁问题,导致项目27-31#栋建设以及建材路拉通受阻,对项目推进以及周边交通配套带来了不利影响。

吴劲松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随后来到项目销售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经营、项目规划的详细介绍,以及项目推进涉及的征地拆迁、迁坟安置等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协同区直相关部门、街道、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解决这一困难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共同发力,打通难点、解决堵点,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吴劲松指出,碧桂园集团不仅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近年来,碧桂园集团持续深耕邵阳,为双清区乃至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与碧桂园集团的深度合作,高度统一思想,旗帜鲜明支持企业发展。通过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明确专门联络人,加强调度,帮助协调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加速推进。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看长远、顾大局,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面改善城市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碧桂园集团也要加大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力度,在基层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上强化研究,通过打造和谐小区,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