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现场办公解难题 凝聚合力促发展
时间:2020-09-1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伟,区政协主席马新祥一行到邵阳鑫鹏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区领导曾峤林、李卫军,区自然资源、发改、科工信、税务、市场监管、环保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1.png

吴劲松、肖平一行到鑫鹏科技生产厂房,看生产,问订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据介绍,今年1-8月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3191万元,同时拟在原址投资新建再制造产业链基地,力争用2年时间在全市打造集废钢铁回收利用、报废汽车拆解、再制造加工为一体的废钢铁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集群。针对企业新建产业链基地、打造产业集群的发展思路和做法,吴劲松、肖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再制造产业链基地项目是双清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00亩,计划分两期实施,第一期拟在原炭黑厂内新建1万台/年报废机动车拆解中心;第二期拟在炭黑厂周边新建智能再制造中心和再制造产业孵化中心。目前已完成第一期项目用地初步选址和前期可行性研究,正在开展报废机动车拆解中心建设项目环评和资质认定。

2.png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区委区政府在项目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对于企业提出的迫切诉求,双清区四大家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针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申办、项目建设土地供应、废钢铁资源回收难、进站路修建实施等问题现场逐一给予解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将会在政策和程序允许的范围内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3.png

吴劲松、肖平对鑫鹏科技立足企业实际,着力推进行业规范、促进行业发展,为市区两级财政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认为鑫鹏科技不仅是双清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区重点税源企业,发展来势好。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依法依规依政策全力支持鑫鹏科技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配合协调,在政策流程允许范围内完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申办、项目土地审批等相关手续,全面推进公司进站路修建工作。希望鑫鹏科技下决心扎根双清,坚持科学管理、绿色健康发展,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提高科技含量,拓展延长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