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配!配!配!这些人荣获“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1-01-1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2020年双清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及邵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表彰五年来双清区各行业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激励双清区人民弘扬劳动精神,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奋力推动双清区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厚见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区领导刘文伟、马新祥、张大敏、黄美南、何美艳、于光庭、李谟旺、郭皓、高小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根据表彰决定,马琳等10人被授予双清区劳动模范称号,邓舒婷等6人被授予双清区先进工作者称号。吴劲松、江韬等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热烈祝贺,向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近年来,双清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为推动双清区经济及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双清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为双清区打赢疫情防控战、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了一批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江韬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提出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提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构建“一核两副三带四区”区域经济发展格局;市委提出奋力加快“一核一群一圈”建设,高质量建成“两中心一枢纽”,为双清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双清面临巨大的机遇,蕴含巨大的潜能,双清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工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胸怀全局,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双清发展之中,当好主人公,建功新时代;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紧跟新发展阶段的需求,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要讲好劳模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动全区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以劳模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汇聚实干担当、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湖南省先进工作者代表刘韵东,湖南省劳动模范代表封更平,双清区企业劳动模范代表陶超,双清区企业劳动模范代表尹德利,双清区先进工作者代表李海燕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双清区先进工作者代表邓舒婷代表全体获奖者宣读《倡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