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召开区委常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党代表对区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于光庭,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皓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出席会议的12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围绕干部管理、基层减负、基层待遇、教育投入、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对区委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吴劲松一边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一边仔细记录,并不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交流讨论。他向与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针对性强、务实管用,体现了对双清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期望,有助于区委班子及成员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吴劲松表示,区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要照单全收、高度重视、全面梳理、全面反思,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扎实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区委常委会自身能力水平,全力以赴推动双清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向新台阶。

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书记、区直机关代表,教育、卫健系统代表、两新组织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