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参加区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月14日,邵阳市双清区委组织部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红色薪火”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及双清区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32名学员开启了红色精神传承学习参观之旅。总的参观路线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观音塘社区和双清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莲荷村。

微信截图_20210115104112.png

上午8时许,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和党性教育基地,共同追忆革命岁月,聆听讲解员娓娓道来的红色故事。随后,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又到观音塘社区参观党建工作示范点、观看该社区党建宣传纪录片。

微信截图_20210115104133.png

最后,全体人员前往莲荷村参观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莲荷村是邵阳市有名的林业基地和造林示范村,境内森林覆盖率达85%,集中公共绿地绿化率近100%,为全市规模最大的花卉苗木供应基地,享有“村在林中、房在树中、人在绿中”的美称。学员们集中参观了党建长廊、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等示范点,对新农村建设工作感悟颇多。

微信截图_20210115104143.png

“本次党建活动,让我们重温了那一段光辉岁月,思想进一步受到了洗礼。展览馆内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陈列,让我们感叹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观音塘社区党建引领居民自治,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在莲荷村冬日温暖阳光的照射下,让我们看到了新农村建设的新风貌。”当我们在交流收获和感想时,学员夏建杰同志说。

微信截图_20210115104155.png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交流讨论,深受教育,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化了思想认识。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一是对红色经典进行了追忆,对革命先烈进行缅怀,推进了双清区委组织部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建设。二是加深了学员对党史的了解,对红色经典的传承,坚定了信仰,时刻提醒全体学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加深了学员对双清区党建工作和新农村建设的认识,巩固了学员的思想政治意识,为学员今后快速融入基层工作夯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1011510420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