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领导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时间:2021-04-1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到龙须沟、洋溪沟(简称“两沟”)及小江湖街道,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办。副区长张立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双清分局、火车站乡、滨江街道、小江湖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吴劲松、江韬一行先后来到“两沟”白莲路附近、邵阳鸿源纸业厂区,认真听取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具体情况汇报,实地督察有关企业污水排放、废气排放和固体废物规范管理、原料规范堆放等整改情况。
吴劲松、江韬在详细了解了目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件整改的相关进度后,要求相关部门、街道主动作为,坚决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的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全力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吴劲松强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生态文明建设牵涉发展和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各级各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强化整改责任,对当前工作中发现的环境保护问题立行立改,根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销号标准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按时按质认真做好整改。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双清分局、火车站乡、滨江街道办、小江湖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和监管,掌握动态,禁止偷排,溯源追踪,严厉打击违法排污,严防严控烟气尘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