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解难事,办实事!吴劲松深入田间地头解决春耕难题
时间:2021-04-1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引导广大党员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4月12日下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带队深入田间地头,察看渡头桥镇群众春耕生产反应较大、急需修复的一批水利电排、山塘灌溉设施,安排部署下一步修复工作。副区长谢旺参加。
吴劲松一行先后到渡头桥社区、新渡村、姚喆村、两塘村实地察看水利电排和山塘灌溉设施情况,现场听取和了解修复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吴劲松都仔细查看水利电排和山塘灌溉设施的损毁情况、修复难度、周边环境等,详细了解这些水利电排和山塘灌溉设施在春耕生产中的使用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修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

之后,吴劲松在渡头桥镇两塘村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听取镇、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对水利设施修复、党史学习教育、春耕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要求。

“不要怕麻烦,要动脑筋想办法,抓住机会,搞好乡村建设……”吴劲松要求镇、村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严把技术关、质量关、安全关,程序要到位,管护要做好,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助力春耕生产;要把水利电排、山塘灌溉设施的修复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利用好绿水青山,推进生态型经济的健康发展,繁荣和振兴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每一位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政治能力,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在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要通过动员、教育、宣传、组织,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通过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要把粮食生产放在更加突出、更加关键的位置,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杜绝耕地抛荒撂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