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曾秦伟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双清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1-2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1日上午,双清区委2022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曾秦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江韬、向树华、刘文伟、何美艳、李谟旺、许新华、郭皓、谢旺、杨玉华、李丁、邹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了安全生产、民政及民宗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落实省委消防安全专项督查交办督办函、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双清区参加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书记张庆伟对“衡阳市石鼓区‘1·8’民营医院火灾事故”“怀化市芷江县‘1·11’自建居民楼火灾事故”作出的批示,在全区广泛开展防火灾事故宣传活动,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和“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为总抓手,以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等9个专业委员会行业整治行动为抓手,全面排查隐患,逐个解决问题,有效防范风险,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为全国“两会”召开和“春节”到来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美好的环境。

会议要求,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要以村(社区)为主,实行村(社区)负责制,对慰问对象严格按程序按要求把关,禁止优亲厚友。要按照“慰问范围大于等于去年,慰问金标准大于等于去年”的总体要求,重点对退役军人、残疾人员、城镇困难居民、农村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灾区及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和低保对象中的特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