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这个地方的变化,财政局长竖起了大拇指
时间:2022-01-2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1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桂楚带领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到联点单位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等参加。

 “清新的空气格外怡人,走在这里让人心情格外放松。”走在莲荷村新建的生态康养游步道,李桂楚望着两侧的“绿墙”不由地感慨。一路上,李桂楚等人参观了村内景观、公交站、园林绿化、水土保持、墙绘美化等乡村振兴成果后,不禁竖起大拇指称赞。在莲荷森林公园,李桂楚了解到村里正准备围绕公园池塘开发绕塘游览项目,表示支持并提出建议。他指出池水来源单一,要重点关注水质问题,开发绕塘游步道时,要联系相关专业单位,加固池塘附近的土质,既要做好落实池塘这个“好点子”建设项目,也要保护并完善池塘的生态系统。

 随后李桂楚走访慰问了莲荷村的困难户朱胜云、刘爱莲家庭,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在详细了解到他们的经济状况、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情况已在村组织的帮扶和自身努力下大幅改善后,李桂楚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证身体健康,持久致富。并现场要求,巩固脱贫成果是乡村振兴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村里和各级帮扶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好机遇,彻底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实现共同富裕。

 “市委、区委高度重视莲荷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市财政局会做莲荷村乡村振兴的坚实后盾。此次看到莲荷村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蝶变,处处鸟语花香、风景秀丽,过路的每个村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很高兴。”李桂楚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