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企业家接待日”:双清区纪委监委真心真情服务企业
时间:2022-01-2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请税务机关列出税费优惠清单表明天就发给企业,让企业对优惠政策一目了然,减少不必要的‘跑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丁现场向税务机关领导交办任务。120日,李丁召集区发改局、城管局、文旅广体局、商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东风路街道、派出所等单位,在友阿(邵阳)集团7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家接待日”暨“清廉茶话会”现场办公会,与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实打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城管局局长刘韵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健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邵阳友阿负责人汇报过去一年发展情况,与会各部门对企业提出的10个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当场拍板解决3个,还为企业今后发展壮大提出11条建设性意见。李丁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后,就每个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强调,区纪委监委将坚决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确保活动见实见效。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真心真情服务企业,精准精细工作,合法合规交往,以服务的“软实力”助推双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代表邵阳友阿提出的10个问题都得到了积极回应,没有想到办得这么快、这么干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企业负责人当场给活动“点赞”。

 据悉,为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扬“一叫就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精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双清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创新举措,打出“组合拳”,于每周四专设“企业家接待日”。由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接待企业家,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干部作风情况,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同时,区纪委监委对企业反映的事项建立问题清单,进行分类处置,安排专人跟踪监督,实行销号管理,以“清廉茶话会”平台对接和督促各职能部门限时办结,确保事项落实到位、一办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