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区领导调研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22-06-3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6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新华带队深入东风路街道宝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工作。区直(辖)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在宝东社区,调研组实地查看创文公益宣传、环境卫生管理、车辆秩序维护等情况,对强化内外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实地测评标准,切实解决公共厕所较少、电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

 调研组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多措并举规范车辆有序停放,确保消防通道安全、畅通、有序、文明,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保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常态长效,对照目标任务,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抓实重点任务,确保实现预期目标,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