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7-0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629日下午,双清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分别从各自领域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局,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重要意义,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活动,着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全面提高做好民族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营造民族团结和谐的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聚焦重点,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专题研究学习,强化宣传,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要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与其他工作的结合文章,结合乡村振兴,融入民族文化元素;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五个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推进辖区内各单位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在校园内广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从小培养孩子们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结合五进五好活动,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全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结合志愿者服务,引导企业在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进企业创建,不断开创双清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分解,列出任务清单,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深化内涵,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搭建平台和载体,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不断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