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2023年度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正式启动
时间:2023-05-2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23日,双清区2023年度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书记赵逢春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邹昊主持。区直机关各单位分管政工的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共8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授课、分组讨论和实操演练三方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并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市委党校教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做好调查研究、推动机构改革、发展党员、党务工作注意事项和干部档案工作等专题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赵逢春强调,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丰富内涵,坚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树牢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要全面落实新时代组工干部新要求,坚持培根铸魂,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修养,注重加强理论修养和道德修养。要坚持充电蓄能,学以致用克服本领恐慌,提升善思苦钻的自学能力,不断加强组织业务学习。全体组工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过这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坚决讲政治、专心专注学业务、有力有效抓落实,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打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展现双清组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