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湖南省足球协会换届 熊倪当选为新一届主席
时间:2020-01-08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当选为新一届足协主席。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足球协会章程》(修订案)。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熊倪同志担任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同时选举王海冰、刘成、沈冬生等9名同志担任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易文迪同志担任协会第五届委员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的省足协主席熊倪阐述了未来5年工作规划。省足协将切实加大政府投入和资源配置,建立健全湖南足球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尽快启动湖南足球基地建设工程,努力完成全省总共1000片社会足球场、每万人拥有0.9片足球场地的规划目标;对标中国足协的“突破计划”,未来5年我省青训人数要达到5000人以上,重点关注和培养第十四和十五届全运会的人才梯队,力争在足球项目上实现突破;继续推进校园足球,完善湖南足球竞赛体系,并努力实现全年赛事总量达到72000场的总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