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湖南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成立
时间:2020-02-1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以“市包县”落实国家“省包市”整体部署

湖南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成立

5个医疗队连夜下到5个县区

  2月11日晚,按照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湖南第三批支援黄冈市医疗队抵达黄冈市后,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连夜成立,由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高纪平担任总指挥,成员主要由重症监护科、呼吸科、医疗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科、护理管理、流行病学调查、医院管理等专业的临床医师、一线护理人员等12人组成。

  高纪平介绍,当前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和紧迫,指挥部严格落实中央、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包市”的防治部署,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指挥部制定了“市包县”的具体措施,已派出5个医疗分队连夜下到5个县区,分别是益阳队(含长沙医学院附属医院)支援麻城县、湘潭队(含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援红安县、娄底队(含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支援罗田县、永州队支援英山县、郴州队支援黄州区。湖南支援黄冈市医疗队专家组将对各医疗分队对口支援县区的救治工作进行巡查督导,指导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高纪平表示,医疗队一定会拿出湖南人“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不怕死”的精神气概,充分发挥医者智慧,运用湖南人的医疗技术和水平,尽最大的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打好这场阻击战、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