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湖南好人榜”特别发布——授予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湖南好人”群体
时间:2020-02-1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7批次、84家医疗单位、957名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抗疫第一线,践行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展现了湖湘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畏的奉献精神。2月12日,经湖南省文明办研究决定,授予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为“湖南好人”群体。

在湖北期间,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充分发扬“医疗湘军”技术精湛和作风过硬的优势,敲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鼓,全力做好疫区医疗救治工作。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始终把疫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其“逆行”的背影,成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动人的画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